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开源大唐凤凰府三期至今不能用联通宽带

信件主题: 开源大唐凤凰府三期至今不能用联通宽带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1-12-27 16:22:47
信件内容: 开源大唐凤凰府三期至今不能用联通宽带,一二期就可以,三期电梯为临时用电,多次发生停电困人事件,到底何时能解决?多次向开源物业、源汇区政府投诉均没有解决,到底能解决不?
信件回复: 经调查:

1.大唐凤凰府小区三期无联通宽带不在物业管理范围,可咨询联通公司。

2.大唐凤凰府三期的设备用电于2021年10月12日完成正式电的改造。近期的几次三期电梯断电停运,都是其他地方变压器故障导致电网波动进而三期跳闸停电致使电梯停止工作(两次都是螺湾南区的变压器,当时波及的小区有很多,比如螺湾南区、螺湾北区、香樟花园、大唐凤凰府),在停电后物业积极组织人员救援被困人员并配合电力部门抢修。

回复时间:2021-12-29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