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漯河阳光雨露幼儿园恶意拖欠工资

信件主题: 漯河阳光雨露幼儿园恶意拖欠工资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8-12 16:11: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大人:您好!
我今天要举报河南省阳光雨露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漯河市阳光雨露幼儿园)。我从2020年2月加入漯河市阳光雨露爱润幼儿园,2021年9月被调岗到了阳光雨露黄山婴幼园,于2022年5月离职。在此期间,我被恶意拖欠了六个月的工资,共计14083元。期间和园长以及阳光雨露管理层人员无数次索要工资,都以“正在筹备资金”、“我和领导协商下”等为借口,或者不回信息冷处理,而无果。曾去爱润幼儿园当面找人要工资,却被内部人员拦下,不让进入。后面我选择了劳动仲裁,协商的是2022年7月6号付我5000元,7月27号给我剩下的9083元,我曾特意询问阳光雨露的其中一位负责人:能按照约定给我工资吗?他的回答是:会按照约定执行。6号那天我给他发信息要了一天的工资,他上午说下午给,下午又说晚上给,我忍无可忍就发了朋友圈,随后这个负责人就电话联系我,承诺7号上午给我那5000元,不过要我把朋友圈删除。在7月7号的12点零1分,我收到了5000元。等到7月27号的时候并没有按照调解约定给我剩下的工资,27号下午电话联系我说没钱,协商8月5号给我剩下的工资,我没有同意,我说只等到29号,结果等来的是不回信息,不给工资。我给仲裁员打电话没人接,给教育局打电话也没人接,12333打不通,这几天,听说在职教师的工资已发放,我陷入了绝望,现在是叫天天不行,叫地地不灵,对于刚踏入社会的青年恳请区政府的领导能够帮我解决这件事儿,还我公道!不胜感激。
信件回复: 你好,区劳动监察大队建议写信人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前来我大队进行前期认定,(如提供不了相关证据材料需本人到我大队前来咨询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如属于人社部门受理,我大队将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并保证对反映人相关信息保密。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区执法大队取得联系,电话:0395-2136010。

回复时间:2022-8-17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