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 源汇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12-11 作者: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来源: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区政府决定2024年继续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20日结束。

  二、征集原则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源汇实践的决策部署,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要求,坚持把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区分轻重缓急,重点选取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实事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征集内容具有普惠性、可行性,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尽量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确保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四、征集方式

  请广大市民积极献言献策,可通过来访、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集的建议将由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分类登记、整理汇总,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区委、区政府研究确定,经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后公布实施。

  联系电话:0395-6168969

  电子邮箱: yhqdcj@163.com

  信函地址: 漯河市长江路西段99号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307房间,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源汇区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特此公告

  中共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2023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