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调研“五星”支部创建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8-08 作者:区委办

  8月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到问十乡宋庄村、黄李村,空冢郭镇马店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实地查看创建推进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精准推进创建。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持续在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发力施策。二要压实创建责任。理清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工作职责,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举措,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创建。三要坚持典型引路。多角度、全方位广泛宣传“五星”支部创建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突出成效,树立一批可学可做、可追可及的先进典型,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区委组织部、空冢郭镇、问十乡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