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全区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9-13 作者:区委办

  9月9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全区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董晓凤、蒋峥、孟晋军,以及区委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和全区各学校校长、部分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

  王奇山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城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先后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河南省教育宣传十优县区、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等多项荣誉。就做好下步工作,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维护教育公平,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区上下要树立重教为先、兴教为本、助教为乐、从教为荣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汇聚助教兴教合力,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