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平安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9-22 作者:区委办

  9月2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平安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后,王奇山主持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提升执行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稳定时刻放在心上,落实落细省市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开展系统排查,及时化解隐患。围绕14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抓早、抓小,着力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从严从实,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露头就打、重拳出击,保持高压震慑态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史一鸣、许绍伟、蒋峥、王晓辉、石红伟、吕峥、崔兴超、安小伟、王彦杰、张永辉、吴忠辉,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