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9-30 作者:区委办

  9月29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责任单位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瓶颈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单位要利用有效工作时间,真正动起来,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要分析问题,细化措施。认真梳理、全面盘点工作推进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一项项补短板,一星星过关。三要锚定目标,强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解决创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四要加压驱动,全力创建。各专班牵头单位发挥协调抓总作用,抓好任务落实,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各责任单位对照工作职责,做好具体指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制定超常规举措、超常规办法,深度推进创建工作。王晓辉从凝聚合力、突出指导、健全机制等方面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区“五星”支部创建“一办七专班”牵头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