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1-28 作者:区委办

  1月28日,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区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抢抓新机遇、迎接新任务、开启新征程。王奇山、史一鸣、许绍伟、高宏伟、董晓凤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升国旗仪式上,王奇山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一年,也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做强工业的信心决心不动摇,科学谋划“一城一谷一园一片区”产业定位,重点打造智能制造专业园区、医疗器械专业园区、生态循环经济(EOD)产业园和河上街、漯湾古镇文旅融合示范区,形成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态势,激活发展潜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把这些目标、蓝图实现好、发展好,需要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源汇发展为己任,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发扬敢想敢干的闯劲,拉开攻坚必胜的架势,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奔跑,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出彩,奋力开创现代化源汇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