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1-11-08 作者:区委党校

  2021年11月5日,区委党校按照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深入学习。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共同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第八十讲,取得了良好成效。

  二、汇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周艳辉同志通报我校三双工作开展情况,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做好志愿服务。

  三、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我校党员深入分包居民小区开展清洁行动、捡拾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摆放车辆、问卷调查等创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

  四、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我校持续动员单位职工参与消费助农活动,购买贫困村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组织我校11月份入党的党员,发表入党心得,感悟入党经历,唤醒党员身份,激发干事创业精神。

  六、党员干部自觉缴纳十一月份党费。

  作者:区委党校 刘文芳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