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对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开展督导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9-29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为推进辖区环保整治进度,落实环境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相关要求,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先后来到沙澧筹备组、空冢郭镇、问十乡、大刘镇、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源汇新区、干河陈街道、特色商业区、马路街街道等地,对其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对标对表,按照《源汇区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任务清单》,对各乡镇街道“生态宜居星”的创建,取缔“散乱污”企业、黑臭水体、可燃物禁烧、燃煤散烧、餐饮油烟、饮用水源地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治理情况的推行力度和进度进行了全面核查。督导人员还实地查看了空冢郭镇大庙王社区污水处理站和G107汽车尾气遥感监测站等重点部位的运行情况。

  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副局长李红军和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四级主任科员于凤丽在现场指出,下一步,环保部门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当前的秸秆禁烧与“百日攻坚”行动紧密结合,深化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的点与面,将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领域纳入常态化督导范围,强化执法监管,对重点领域持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