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流动”的主题党日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2-04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漯河市源汇区委组织部的要求,2月3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在“创文”分包点位进行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张战营在现场表示,当前督查局工作任务较重,一方面我们抽调出精兵强将,会同其他相关单位,成立了三个考核组,正在对全区各个单位的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一方面我们又迎来了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克服了“节后综合征”,迅速收心归位,主动与办事处结合,明确了“创文”分包点位和责任,立即投入“创文”工作。张战营还表示,今天又恰逢“主题党日”,全局干部职工正以高昂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全区多条战线上发挥着积极作用,也给今天的“主题党日”赋予了更大的涵义。

  另据了解,从目前的全区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的情况来看,各单位都能对标对表,严格按照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逐项落实,并积极谋划2023年的工作。

  张战营还强调,下一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依托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和创新督查工作方式,全力推动全区第七期“三个一批”和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将以此次“创文”为契机,引导教育全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文明意识,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把“主题党日”要求和上级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区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