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迎元宵 话发展”!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再次谋划2024年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2-25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3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召开茶话会,畅谈2024年的工作。所属各科室相继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展望。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进一步强化督查职能,创新督查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督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坚决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对民生热点问题的督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督查铁军。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督查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树立良好形象,确保督查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