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绽巾帼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她们”这么过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3-11 作者:区委党校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节日文体活动,展现广大女教职工乐观开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节日的热闹气氛,源汇区党校开展了一系列意义非凡且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委党校甄迎春书记代表校总支、校行政、校工会妇联向党校全体教职工致节日祝福,祝大家天天开心,青春靓丽,身体健康。

  党校教授苗颖辉为大家带来《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是人类发展的重要基石。只有通过全面的了解和关注心理健康,我们才能充分发挥我们的潜力,并享受生活中的所有美好事物。

  举行“气球传纸杯”“纸巾拔河”“手帕”“谁是卧底”等一系列意义非凡且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也增进了党校团队凝聚力。

  为美好家园增添巾帼力量。

  春风十里,亦不如你,花开满陌,皆不及卿,在这里谨祝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一路幸福相伴,ー生精彩无限!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