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花意迎春绽芳华” 主题插花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3-20 作者:区委宣传部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正是赏花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源汇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意迎春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现场讲解各种花卉的搭配技巧和花艺设计知识。在花香四溢、沁人心脾的温馨氛围中,花艺老师现场示范指导,在场的女职工纷纷拿起手中的花材,跟随花艺师动手创作自己的花艺作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制作,创作出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为部机关女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放松心情的平台,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受艺术的魅力和生命的美好,激励宣传思想战线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源汇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