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源汇区干河陈乡柳江西苑54栋拐角乱搭乱建

信件主题: 源汇区干河陈乡柳江西苑54栋拐角乱搭乱建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3-05-22 16:28:33
信件内容: 尊敬的源汇区区长大人你好:本不应该到你这说这小事的。但是54栋业主们找了干河陈居委会,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消防。小区建好后54栋楼拐角下面是砖有不到1⃣️米,上面是铁栅栏!拐弯处有一个斜墙,是为了过车过人方便。现在一业主乱搭乱建,成直角,上面安装磨砂玻璃。有老人小孩过往很难看到,直角也直接影响到了业主们开车死角!多次反映没有结果!不得已来区长大人信箱试试看看有人管没有。
信件回复: 社区接到居民投诉后,当即派人现场查看,街道办、社区联合区城管局现场勘察,研究解决方案,经多方商谈,业主同意对其进行改造。(玻璃去掉,绿化带往前扩1米,院墙、门往内收,54号楼全体业主同意。)
协商调解,联合多部门对其增加建筑物进行认定,如果认定其为违建,会进行强制拆除,街道办、社区大力配合。

回复时间:2023-5-31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