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漯河市源汇区公益性岗位工资补贴发放问题》

信件主题: 《关于漯河市源汇区公益性岗位工资补贴发放问题》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5-11 11:36: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此信件,且如此冒昧的来打扰您,在此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及感谢。我是源汇区事业单位的一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从今年1月份起到至今一直尚未发放过工资补贴,因家庭经济贫困及零就业家庭条件所符合且从事了该岗位,平时日常的生活开销全由每月的岗位工资补贴所支撑,至今一直迟迟未见发放补贴,现如今只能每月借取隔壁老阿姨600元钱艰难度日,在日常里对上级要求及工作规定也都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期间也都曾积极担任志愿者,为全民抗疫尽力多做一份贡献,节假日虽无任何福利,且我都任劳任怨,现只希望每月的工资补贴能够做到尽快及时发放,现走投无路,无奈之下只能无助的向区领导们求助述说我的苦情,望领导们可以帮我询问且督促我的工资补贴发放问题,如此冒昧的前来打扰您确实是我情非得已也确实给您增添了诸多麻烦,望您能够多重视以上我所述问题。

在此,再次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及感谢!



鞠躬致谢!

2022年5月11日
信件回复: 你好,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会在5月底之前发放一部分,剩余部分也会尽快陆续发放。

回复时间:2022-5-12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