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健康码转码问题

信件主题: 健康码转码问题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5-13 09:07: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

我于4.28向柳江社区报备回漯,4.30号从郑州来漯河。居住地柳江社区水景新苑小区。4.30日-5.13按照干河陈街道疫情防控的要求居家健康监测,已满14天,其中5.4日赋的黄码,5.7日赋的红码。期间按规定做核酸累计13次。根据漯河33号通告中第1条和第2条规定,在漯河居家监测满14天的转为常态化管理,咨询柳江社区和区疫情指挥部,我还要从赋红码日再居家14天,现在上不了班,孩子也上不了学,生活压力巨大。本人严格遵守漯河市的疫情防控政策,恳请领导百忙之中根据政策要求调整健康码转码问题。
信件回复: 你好,由于4月30日,漯河、许昌及郑州属于低风险地区,所有返漯后被赋予黄码,但之后由于许昌及郑州疫情的突然爆发,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经对两地返漯人员流调追踪及研判后,重新赋予红码。漯河疫情防控政策为基层管控,您具体情况及诉求还需向社区报备说明,待社区确定后进行健康码转码。疫情防控需要漯河全体市民的支持与参与,为了漯河尽快回复秩序,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回复时间:2022-5-19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