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开源河上街不退店铺押金。

信件主题: 开源河上街不退店铺押金。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5-20 08:35:17
信件内容: 1、开源河上街因为疫情减免一个月房租,但是退租的租户不给免这一个月房租,从而可以多扣我一个月房租。
2、我在开源河上街租房时交的押金,合同约定退房45天内退还,结果到现在已经超期还未退还。电话问询相关人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退。
3、那么我租房超期扣我的押金,现在约定45天该退还的押金没有退还,是不是开源集团也该对我做出相应的补偿呢?
4、据我所知不单我一家如此。
钱虽不多,但是疫情之下生活不易。
麻烦领导主持公道,让开源集团尽快退还我的押金。
谢谢!!!
信件回复: 大唐河上街2#楼(1)号房屋合同人吴迪,于2019年11月18日与公司签订大唐河上街2#楼(1)号《房屋使用合同》,并以吴迪的名义向河南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缴纳了履约保证金11441元。
经双方友好协商,吴迪已办理退租手续并同意《房屋使用合同》到期,将履约保证金11441元冲抵所欠房屋使用费7245元及滞纳金206元,合计7451元。剩余3990元已于2022年5月25日由我方公司账户打款到对方提供账户上,并与对方电联确认已到账。

回复时间:2022-5-27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