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源汇区湘江公寓小区老板胡有昌违法举报

信件主题: 源汇区湘江公寓小区老板胡有昌违法举报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5-21 16:10:31
信件内容: 我是湘江公寓的住户,在这里住了一年多了。这么久了,对于小区老板胡有昌的所作所为实在忍无可忍。现罗列对方以下重点违法行为
1.湘江公寓,没有物业,却收着1.8元天价物业费。小区院内卫生无人打扫,垃圾满天飞。
小区电梯每个月至少要坏5次,无人维护,存在安全隐患。且电梯采用感应卡才能上楼,有住户因对物业费收费标准不满就没交,就封停电梯卡导致住户无法回家。另外,小区没有接通自来水,老板胡有昌打的井,住户每天的生活用水都是地下水,且水质非常浑浊,夹杂着泥沙,洗出来的衣服都是黄色的,更不要说喝了,严重威胁住户的身体健康,已经有人因此住院治疗。
居民用电却收着商业标准的电费,每月住户用了多少度电,多少吨水完全不知道,问他们也不给看,却凭着他们自己所开具的电费水费条让住户交钱,不交钱就停电梯卡,停水断电。
2.因为对物业费提出质疑,老板胡有昌威胁我不让我在这住下去,在没通知任何人任何单位的情况下,私自将我家电表拆掉,我是报警后通过柳江路派出所民警才得知是胡有昌所为。而且他将我家电梯卡停了一个多月了,导致我每天爬十多层的步梯回家。
3.整栋楼22层,胡有昌私自篡改楼层,将电梯楼层3层在电梯按键里抹去,外人看来只有21层,偷税漏税请政府机关彻查。整栋楼他将很多楼层的安全通道上锁,逼住户必须交物业费。因为住户只能坐电梯回家,不交物业费就停电梯卡。万一发生失火等安全事故,住户一定无法逃脱,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4.住户购房后,在湘江公寓入住装修,需要向老板胡有昌缴纳16000元的“装修款”,这个费用闻所未闻,问其什么是“装修款”,负责人答不上来就说是老板规定的,不交费用就不给通水电,给你耗到底,有的住户时间一长就妥协了。
基于以上的几项违法行为,请政府给广大百姓做主,认真彻查此人此事。给业主们一个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信件回复: 你好,针对该公寓存在的问题,我街道柳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尝试联系物业负责人,但物业负责人不露面、拒绝沟通,目前无法就此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关于投诉人反映的该公寓老板的违法行为,建议来电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

回复时间:2022-6-14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