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漯河开源栖凤府房屋延期、停滞施工问题

信件主题: 漯河开源栖凤府房屋延期、停滞施工问题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07-21 10:16:01
信件内容: 项目名称:开源栖凤府
买房日期:2019年9月
原定交房日期:2022年1月
延期交房日期:2022年10月
现今房屋进度:总体上,工地零星两三个工人,没有实质性施工进度。房屋外墙还未全部完成、水电、燃气等一系列安装工程遥遥无期。工地建材裸露,锈迹斑斑、无人问津。按此工程进度,现今已是7月,原定其延期十月必不能完工。
需求:望开源开发商能遵守合约、遵守法律如期完成房屋建设与交付事宜。盼政府相关部门对其进行监督与崔进,以便尽早完工。
信件回复: 河南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本土开发商企业,具有贰级开发资质。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湘江路以南,嵩山路以东,文化路以西,南环以北相继开发了20多个住宅小区,以及河上街景区、时代百货和河上街广场等商业地产项目。22年来始终坚持做全市人民信得过的自家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均顺利交付,无一烂尾。
目前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在建在售项目有剑桥小镇、栖凤府、河上街广场等项目。因近年来疫情反复影响和扬尘管控的要求,栖凤府的施工进度也受到一定影响,但工地现场一直未停工。由于目前剑桥小镇临近交付,近段时间施工主力主要倾斜至剑桥项目,待剑桥项目顺利交付后,施工主力将全部恢复至栖凤府项目,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达到交付条件。对于部分急于入住的客户,公司会开辟绿色通道,在整体交付前争取提前进场装修。
回复时间:2022-7-29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