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9-29 作者:区住建局

  为进一步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源汇区住建局开展辖区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检查建筑工地30余个,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10余辆,对于不达标机械要求建筑工地立即停止使用并当天清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经过努力,源汇区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有明显改善。下一步,源汇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监管,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突击检查,发现还在使用未登记或未达到相关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把施工单位纳入失信企业名单。严厉打击使用超标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行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