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审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中国红剪纸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9-29 作者:源汇区审计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弘扬文化传统、激励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斗志,9月29日,源汇区审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中国红剪纸活动,以红色剪纸寄初心,传承中华文化,筑牢对党忠诚之魂。

  活动前“热身”,大家提前准备好剪刀、红纸等工具整齐摆放在桌上,一折二画三剪,大家用心创作,纸随剪转,心随纸动,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手中绽放。大家将爱国之心融入剪纸文化中,用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表达对党的诚挚祝福,献礼二十大。

  此次活动,拓宽了党建学习载体,营造了又一波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审计党员干部感受剪纸艺术独特的形式和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文化自信,道路自信,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聂琳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