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动员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8 作者:区住建局

  1月18日下午,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漯河市源汇区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观看廉政视频《永远在路上》,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耀丽书记到会,就住建系统如何做好以案促改集中行动给予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柱要求:一要压实责任。要把做好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局党组是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主体,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负总责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人员的各项工作。二要创新方法。要及时总结、举一反三,从中获得灵感、启迪思路,不断丰富和拓展。要按照区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力争多创以案促改工作亮点和特色。三要确保实效。通过建立相关责任机制,将以案促改工作责任落实到科室、到岗位、到个人,做到“四个决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