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7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强化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拓宽交流渠道,增强各科室间的交流学习。1月16日下午,马路街街道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中层干部逐一发言,述工作、谈思路、讲打算,不仅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同时提出2023年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创新性工作谋划等,充分展示出街道“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贯彻落实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自我加压,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全面开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