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7 作者:马路街街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马路街街道按照全市工作安排,开展“清洁家园齐动员 干净健康过大年”活动,组织街道干部职工、辖区功能性党支部、业委会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开展清洁活动,对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公园等区域的生活垃圾、枯枝落叶、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尽其职,团结一致,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不仅增强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识,提升了人居环境水平,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良好氛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此次清洁活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