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下半年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8-09 作者:区委办

  8月8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下半年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下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农田排涝以及农村户厕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重新认识。要重新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考评办法和工作要求的新变化,重新认识在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工作态度等方面以及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加大整治整改力度,推动工作增速提质。二是明确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完善、乡村公共服务提升、美丽乡村创建,巩固已取得的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三是多措并举。要进一步强化乡村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领导包乡、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包户的责任体系,调动多方积极性,做到思想再重视、效率再提升、纪律再强化、环境再改善,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许绍伟、高鹏、崔兴超,以及区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督查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沙澧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