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107次周交办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26 作者:区委办

  3月25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107次周交办会议,贯彻落实市周交办会议精神,安排本周重点工作。许绍伟、王新卫、崔兴超、祁鹏飞、杨冠亚等县级干部及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史一鸣强调:一要认真做好政务便民热线办理。有关责任单位要端正态度、积极认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诉求的解释、解决和回复工作,提高热线办理满意率。二要强化食安创建工作督导。按照创建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点位问题整改和提升,持续督导、跟踪问效。三要全面抓好经济运行。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定位,主动对接有意向、资质好、实力强的企业,做好招商邀商工作;认真总结梳理一季度开门红政策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坚实支撑;深度分析研判国债项目争取政策,提升谋划项目的成熟度和可行性,争取更多项目顺利落地。四要持续提升市容市貌。对重点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情况,制定方案,规范整治;对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属地和部门要扛牢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城市环境整体有较提升。五要抓实安全生产。突出抓好危化品行业监管,压实属地、行业部门和企业的责任,认真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打重罚违规经营行为,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