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其他文件

源汇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记三等功的决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3-15 作者:区政府办

  源政〔2022〕6号

  源汇区人民政府

  关于对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记三等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直属及驻区各单位:

  2021年,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坚持“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的,以保障社会和经济发展为己任,扎实开展消防宣传、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等工作,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区消防救援大队予以荣记三等功。

  希望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成绩,在担当尽责中彰显消防救援新形象新作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榜样,奋发拼搏,再接再厉,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