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综合执法赋权工作会

时间:2023-11-13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综合执法改革的相关要求,11月10日,源汇区组织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赋权工作会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第一次联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源汇分局局长王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明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司法所长, 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文化旅游局、区消防大队分管领导和法规股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林登峰宣读了《源汇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并向我区乡镇、街道司法所授行政执法监督办公室牌。

  王彦杰强调:开展好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工作,一要提升思想站位,坚定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决心;二要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切实做好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三是要严格执法行为,防范执法风险。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和长期性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树立长期意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