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机构揭牌仪式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4:3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小 大】 6月29日,我区举行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集中揭牌仪式。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事业单位登记事务中心主任李超分别到问十乡、空冢郭镇、大刘镇出席揭牌仪式。区领导刘剑、蒋峥、王晓辉、吕峥、高鹏、唐立坚、刘冬梅、刘亚利、张永辉、赵大伟,以及区委办、编办、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点赞 收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