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冬日温暖时——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1-3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感谢源汇区督查局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没有忘记俺,俺全家心理都是暖暖的,谢谢你们!”这是分包的问十乡黄李村监测户张程刚对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慰问人员说的一番话。1月30日,受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张战营及局领导班子的委托,副局长李红军一行,冒着严寒,来到结对帮扶的问十乡黄李村,亲切慰问了黄李村的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过年所需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该村村民张程刚家中的一双儿女均为一级智力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给这个家庭带来极多不便的同时,也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和黄李村委会将他家纳为重点帮扶对象,经常去他家探视,嘘寒问暖。面对督查局工作人员的慰问,张程刚一家感动得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通过慰问走访,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到他们家里,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不仅仅是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