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对分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1-18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源汇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要求,1月18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助企人员先后来到漯河市建泰玻璃有限公司、漯河市通美电器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合众汇通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着重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传达了《漯河市2024年第一季度零售消费补贴活动公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等多项政府惠企举措。

  据漯河市建泰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志伟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钢化玻璃、夹层玻璃、防火玻璃、家装玻璃、镀膜玻璃等深加工企业,是漯河及周边地区一家规模大、品种全、技术以及设备较先进的玻璃精加工企业之一。目前由于整个房地产疲软,极大地影响到了玻璃制品的销售,销售额也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0%,公司正在开辟加装市场,以缓解市场疲软带来冲击;漯河市通美电器有限公司是美的电器在漯河的运营商,专门承接美的电器在漯河的销售业务。目前该公司销售额比去年略有下降,但不明显;河南省合众汇通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销售中成药、抗生素、生化药品、一类精神药品、蛋白同化制剂和肽类激素等的医药企业,主要直供多家市内医院用药需要。由于国家的医改政策中药品价格的变化,该公司业绩有所下降,但有效缓解了群众买药贵的局面。

  一直以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全力在分包企业打造“可信赖、可发展”的营商环境,坚持“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十六字原则,进行有温度、有精度的企业帮扶,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交流,详细掌握分包企业的第一手详实资料,如实上报相关部门以制定出相应的惠企措施。走访人员还对各企业在安全生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