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中共源汇区委党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区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3-05 作者:区委党校

  3月4日上午,中共源汇区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区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在会上传达了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王奇山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在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安排部署各科室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想争先、敢争先”,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关键任务,在主体班培训、基层调研、基层党建、创文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明规矩守纪律转作风,带领全校人员以作风大转变、本领大增强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持续推进我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