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4-05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为深切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3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漯河中州抗战纪念馆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强军情怀,推动国防教育深入人心,继而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努力工作,报效社会,报效国家。

  英雄者,国之干。在风雨如晦的年代,是他们前仆后继、奋不顾身,争取了民族独立,又是他们义无反顾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还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

  来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的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以及人民解放事业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