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科协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9-29 作者:源汇区科学技术协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做到“有事上门、无事不扰”。9.28日,在区科协首席服务官带领下,区科协汇同科技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到漯河市建鼎质量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活动。

  首席服务官首先对企业党组织和党员情况进行了解,为下一步帮助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奠下基础。科技服务中心同志对建鼎公司研发投入、高级职称工程师在职数量、及企业生产经营进行了解,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申报市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所需条件,为企业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指明方向。

  随后,助企工作队又相继走访了摩尔港时尚酒店、中州假日酒店,向企业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就企业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刘雪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