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8 作者: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

  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1月18日上午,源汇区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中心班子成员、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节日腐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中心干部职工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腐败”。二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教育身边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好廉洁风险防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纪律监督,做好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按照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妥善处置。纪检监察室要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纠正和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口是心非、阳奉阴违等行为,用严明的纪律确保中心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杨文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