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9 作者:源汇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要求,源汇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深入分包村大刘镇前陈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走访慰问监测户12户、困难党员3户、脱贫户5户,共走访慰问20户。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新冠疫情防控等,与村“两委”干部进行沟通交流,特别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提出建议,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询问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大家都耐心与脱贫群众、监测对象面对面对账,宣传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深入到帮扶企业漯河市唯正冶金有限公司慰问特困职工2名,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困难职工生活情况。

  新春到9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耐心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吸纳老同志们对农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源汇区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程广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