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残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廉政谈话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19 作者:源汇区残联

  1月19日上午,源汇区残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廉政谈话会,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漯河市源汇区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源办【2022】23号)文件精神,对全国残联系统4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印发了《源汇区残联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朱艳丽对此次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围绕廉洁过节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廉政谈话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践要求,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具体体现,更是深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的关键举措,希望大家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和子女家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十严禁”。二是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双在岗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突发事件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妥善应对,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黄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