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海武一行到顺河街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9-29 作者:顺河街街道

  9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海武一行到顺河街街道调研创文工作,对平安小区的空中管线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现场实地查看。在调研过程中,孙部长亲切地和小区居民进行交流沟通,倾听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实地查看了小区空中管线的整改情况,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就下步空中管线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要将此项工作列为街道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社区的凝聚力,收集梳理好群众意见,调动好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把细节关。在整改过程中要提高工作标准,结合好实际,根据群众诉求定制工作计划和目标,确保此项工作真正让群众满意。三要建立相应机制。整改工作完成后,街道一定要建立后期的维护机制,文明创建工作贵在平时保持,一定要建立维护机制,对不利于创文工作的因素要及时制止。区创文办主任闫松岭,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峰,街道武装部部长段守伟及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魏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