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举行退休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1-21 作者:干河陈街道

  近日,干河陈街道街道为2022年度退休同志举行退休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干河陈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忠辉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街道社会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会议上,各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对街道党工委的关怀表示感谢。

  吴忠辉表示,希望各位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示范者”;离岗有作为,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连心桥”;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

责任编辑:李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